運動雲

雙城著名「MM打線」成員 前美聯MVP回老東家任特助

▲雙城隊明星一壘手摩諾表示,為了國家隊哪個位置都可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雙城隊明星一壘手摩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去年整季未在大聯盟出賽的前美聯MVP球星摩諾(Justin Morneau),找到新工作,根據《多倫多太陽報》報導,摩諾將回到老東家雙城隊任職,擔任球團特別助理的行政職,具體工作內容尚未公布。

大聯盟奮戰14個球季,摩諾有11年都效力雙城,在去年沒有球打,以及考量年紀、身體等狀況,決定高掛球鞋回到老東家服務,儘管球團並未正式宣布消息,但雙城球迷都感到期待及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摩諾於1999年業餘選秀會在第三輪被雙城挑中,經過4年時間,於2003年登上大聯盟,並在隔年開始嶄露頭角,2006年打出生涯年,以打擊三圍.321/.375/.559、34轟和130分打點奪得美聯MVP,與明星捕手莫爾(Joe Mauer)組成令人印象深刻的「MM打線」。

四度入選明星賽的摩諾在2010年遭逢腦震盪傷勢,2011年出賽時間縮減,打擊也受到影響慢慢走下坡,2013年被交易至海盜,隨後曾效力洛磯、白襪隊,2016年則是最後一次在大聯盟出賽。

這位加拿大籍強打曾四度參與世界棒球經典賽,摩諾可說是加拿大近代最具代表的球員之一,生涯累積247支全壘打,排在沃克(Larry Walker)、史戴爾斯(Matt Stairs)和沃托(Joey Votto)加拿大籍球員後面。

▲摩諾(Justin Morneau)與貝伊(Jason Bay)敗給義大利後難掩失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摩諾代表加拿大隊參與4次WBC經典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美聯MVP雙城摩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