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杜蘭特有望11日歸隊 生涯20000分只差25分

▲勇士杜蘭特、湯普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有望11日歸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勇士近期在柯瑞(Stephen Curry)傷癒歸隊後拿下5連勝,如今又傳出好消息,連續缺陣3場的杜蘭特(Kevin Durant),有望在台灣時間11日主場迎戰快艇的比賽中復出。

杜蘭特3日面對獨行俠之戰首節就不慎拉傷右小腿,儘管他當時忍痛撐完全場,繳出25分、12籃板、6助攻的表現帶領球隊贏球,但球團為了安全起見,決定讓他靜養休息,連續缺陣3場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媒報導,杜蘭特目前已經開始參加球隊訓練,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透露,杜蘭特有可能在下一場對陣快艇之戰中復出,「昨天杜蘭特的狀態還不足以上場,我們不願冒險,但是今天他的感覺不錯,因此明天有可能會出賽,但還是會先看他投籃訓練時的狀況。」

杜蘭特本季場均25.9分、7.1籃板、5.3助攻、2.2抄截,而他目前生涯累積19975分,若是順利復出,有望在下一場就完成生涯20000分里程碑,成為史上第44位完成此壯舉的球員。

▲勇士杜蘭特、湖人庫茲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距離生涯20000分只差25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勇士杜蘭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