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一射就中! 妻辦戶籍謄本多1子問:外宿140天快樂嗎?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王姓人夫與越南籍的阮姓女子發生婚外情,兩人僅嘿咻一次就產下一子,他為了對小三母子有所交代,偷偷認領孩子,直到2016年3月底謝姓妻子到戶政事務所申請戶籍謄本,才發現戶口裡突然多了一名「長子」,整起事件因此曝光。

王男辯稱,他與阮女是在越南發生性行為,沒想到一次就「中獎」,還拿出出入境資料佐證,企圖規避通姦罪的刑責。不過,檢方根據兩人兒子的出生年月日推算,發現阮女受孕期間兩人根本都在國內,不算是境外犯罪,台灣法院擁有審判權,因此依法將他們起訴,最後由台北地院轉移至基隆地院審理。

戶政事務所,公家機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謝女聲稱自己是申辦戶籍謄本時才知道丈夫外遇。(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謝姓妻子指稱,她是在2016年3月30日到戶政事務所申請戶籍謄本時,才發現家中的戶口居然出現一個自己不認識的長子,回家詢問才知道老公外遇還偷偷認領私生子。

對此,王男拿出妻子所寫的信件反駁,對方早在2015年2月就知道他有婚外情,且甚至有了愛的結晶,因為信件上明明白白寫著,「經過140多天,你外宿快樂嗎?有時想想我們的關係真奇怪,也有人問我為何不離婚,但我深知你不在乎我已經很久了,如果越南女和她的小孩可以照顧你到終老,我願意放手,不要再傷害另一個女人了,人生父母養的都是『心肝寶貝』吧!」

基隆地院法官認為,按照王男出示的信件看來,謝女在當時就已經知道外遇的事,最遲應該在6個月內提出告訴,但她卻一直拖到2016年5月才提告,顯然已經超過告訴期間,縱使事實就是如此,也只能判處公訴不受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