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認「有心動對象」!下秒臉紅逃跑 趙駿亞狂傻笑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三立《一家人》9日辦殺青宴,主要演員都出席,四季姊妹檔韓瑜、陳珮騏、李燕、臧芮軒都留下了不捨的眼淚,直呼大家真的就像一家人。不過李燕被問到感情時,意外挖出八卦,疑似煞到同劇演員,坦承目前有心動的對象。

▲▼李燕認了對追求者心動,最後害羞紅著臉逃跑。(圖/記者林俐瑄攝)

▲▼李燕認了有追求者,害羞得用衣服遮臉。(圖/記者林俐瑄攝)

▲▼李燕認了對追求者心動,最後害羞紅著臉逃跑。(圖/記者林俐瑄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戀愛可遇不可求麻,有當然很好啊!」李燕曾有過一次婚姻,現在不排斥談戀愛,但不考慮閃婚了,「一定要先經過好好的相處、試著交往。」被問到身邊有無追求者?她一度害羞含糊後吐出:「有心動的對象。」

▲▼李燕認了對追求者心動,最後害羞紅著臉逃跑。(圖/記者林俐瑄攝)

李燕最後害羞紅著臉逃跑。(圖/記者林俐瑄攝)

再細問這位心動對象的身分細節,她的臉紅到像會冒煙,她說:「我不喜歡說謊,不想隱瞞。」驚爆的來了,這位對象究竟是不是圈內人?或是《一家人》同劇演員?李燕遮著羞紅的臉說:「我不要回答了。」然後像個小女孩般羞怯地跑走。

▲▼趙駿亞被問有沒有新戀情一直傻笑。(圖/記者林俐瑄攝)

趙駿亞被問有沒有新戀情一直傻笑。(圖/記者林俐瑄攝)

由於《一家人》單身男星極少,有跟李燕交手的更少,比對後根本只有戲中被姊姊搶走的男友趙駿亞一人。接著趙駿亞被問到感情,一直傻笑,現在有女朋友嗎?他開玩笑說:「我什麼時候都有女朋友啊,還好吧。」得知大家好奇李燕新對象,他才恍然大悟:「這可以聊。」有沒有在追求李燕?他笑說「沒有」,但因同劇時在只有他一個單身男,被要求發誓,趙駿亞以「不要發這種誓,我是基督徒」拒絕,他也稱不知道李燕有好感的人到底是誰,但讚李燕是不錯的女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