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猿談薪中 領隊:整體薪資確定上揚

▲朱育賢 。(圖/記者季相儒攝)

▲朱育賢 。(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去年拿下總冠軍,主力球員有機會加薪,領隊劉玠廷也表示,大部分球員都會加薪,且團隊薪資確定上升。目前猿隊陣中需要談約的包括郭嚴文、陳俊秀、朱育賢以及陳禹勳等人,據了解,朱育賢已與球團談妥3年複數年約。

根據球員工會公佈的資料,扣除洋將薪資,桃猿去年團隊薪資9186萬元,平均月薪13.9萬元,4隊當中排名最後,不過去年奪得總冠軍,劉玠廷說:「大部分球員都會加薪,整體薪資是會上揚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目前與各球員談薪中,朱育賢已經確定談妥合約,本季月薪破20萬,明年更來到30萬。至於郭嚴文、陳禹勳和陳俊秀等主力球員,尚未與球團達成共識。

朱育賢2015年為猿隊選秀第7輪選進球員,去年出賽112場,打出112支安打,包括27轟,貢獻83分打點,全壘打數、打點僅次於隊友王柏融,打擊率0.308。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