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署呼籲勞團陳抗守法 讓警力調度回歸正常維護治安

▲警政署呼籲勞團陳抗守法 讓警力調度回歸正常維護治安。(圖/記者柳名耕攝)
▲警政署特別設置行動補給站,讓執勤的員警充飢禦寒。(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立法院在這次會期的臨時會中,審查總預算以及民生等勞基法案,除了日前時代力量立委在總統府前違法抗爭,在8日晚間勞團更以激進的的方式癱瘓大眾交通運輸,對此警政署呼籲民眾能夠回歸理性的方式去表達訴求。

警政署在9日下午發布新聞稿指出,日前有立委在總統府前違法抗議,在昨日又發生勞團以激進的方式癱瘓大眾交通運輸;同時強調,類此違法脫序行為,必定依法移送究辦,集會遊行與意見表達自由固然需尊重,但一切必須以守法為前提,脫序行為的減少,才能讓抗爭早日平和落幕,使警力的調度回歸於常態,以確保各地社會治安。


另外,因9日氣溫驟降,警政署特別設置「行動補給站」讓第一線的員警禦寒充飢,同時發放暖暖包,警政署長陳家欽也特別指示要考量員警待命的休息場所以調節體力。

▲警政署呼籲勞團陳抗守法 讓警力調度回歸正常維護治安。(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