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興延高速隧道完成82% 供2022年北京冬奧交通保障

▲▼興延高速隧道工程完成82%             。(圖/翻攝自中新網)

興延高速公路是北京境內的一條高速公路 。(圖/翻攝自中新網)

《北京》興延高速隧道工程完成82% 為2022年冬奧會提供保障

交通委表示,興延、延崇高速公路建設加快推進,目前興延高速隧道工程已完成82%,計劃於2018年底建成通車;延崇高速公路(北京段)計劃於2019年底建成通車。興延、延崇兩條高速公路將相接,起自西北六環雙橫立交至河北崇禮,形成北京西北方向第三高速通道,作為京津冀一體化路網格局的重要組成部分,為2019年世園會、2022年冬奧會提供交通保障,同時疏解西北通道客貨運交通壓力,促進張北地區的經濟和旅遊發展。(北京晚報)

《湖北》湖北建中國智造標杆汽車工廠 打造萬億汽車產業

「我們要打造世界級的中國智造標杆汽車工廠。」廣汽集團總經理馮興亞8日在湖北宜昌市表示,將在宜昌建設華中地區重要汽車基地,助力湖北省汽車產業產值向萬億元人民幣邁進。湖北是重要的汽車生產基地,東風、上汽等國內汽車集團都已在此建廠。宜昌作為湖北汽車產業走廊中的重要一環,立體交通網路優越,物流配套完善,發展前景廣闊。(中新網)

《湖南》今年擬投資近2000億元建設192個產業重點項目

今天召開的全省發展和改革工作會議透露,為支撐全省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湖南省今年將突出產業發展,計劃投資1960.47億元,支持192個重點項目建設。其中,以高端裝備製造、電子信息、生物醫藥為主的現代產業項目為104個,今年計劃投資748.1億元。如長沙經開區今年將新建磁浮裝備產業園、京東無人車智能產業基地,衡陽松木經開區將新建比亞迪軌道交通(雲軌)智能製造產業園。(華聲在線)

《青海》青海省推行節地生態安葬獎補辦法最高獎補3000元人民幣

青海省民政廳表示,該省下發《青海省推行節地生態安葬獎補辦法(試行)》(以下簡稱《獎補辦法》)對青海省城鄉居民喪屬在省內核定生態公墓區範圍內實行壁葬、塔葬、樹葬、草坪葬等生態殯葬的給予一次性獎勵,最高獎勵3000元人民幣。(中新網)

▼青海公墓壁葬 。(圖/翻攝自中新網)

▲▼青海省公墓壁葬             。(圖/翻攝自中新網)

《江蘇》從增產到提質江蘇4.57億元 打造中國好糧油

省財政廳指出,為實施好優質糧食工程,2017年省級財政統籌安排省以上資金4.57億元人民幣,力爭到2020年,在確保糧食數量安全的前提下,實現產糧大縣的糧油優質品率提高30%以上、農民優質糧油種植收益提高20%以上。(新華日報)

《浙江》杭州地鐵4號線一期9日全線開通

連接浦沿和近江的地鐵4號線一期南段線路正式開通運營。該線路起點始於浦沿站,止於近江站(不含),全線長約11.2公里,共設8座車站。至此,杭州地鐵4號線一期工程開通試運營,從浦沿至火車東站的地鐵網絡,已經躍然紙上。(杭州日報)

《陝西》西成高鐵首月發送旅客93萬人次

中國鐵路西安局集團有限公司指出,西成高鐵自2017年12月6日正式開通運營以來,旅客發送量居高不下,開通滿月以來共發送旅客93萬人次,成為穿行蜀道之上的交通大動脈。(新華網)

《廣東》廣東警方首創互聯網+行車服務 打通服務最後1公里

廣東省公安廳9日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該廳在全國首創互聯網+行車服務,上線包括網上車管所在內的6類24項便民功能,打通交通出行服務最後一公里。據了解,廣東省公安廳和高德地圖聯手打造的APP服務平台,包含6大類互聯網+行車服務措施,涵蓋了智慧行車、便捷停車、精準導航、一鍵移車等服務。(中新網)

廣東警察首創互聯網行車服務 。(圖/翻攝自中新網)

▲▼廣東警方首創互聯網+行車服務             。(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