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強忍頸傷大演飆分秀 呂政儒奪第六周最佳球員

▲裕隆呂政儒。(圖/記者魏立信攝)

▲呂政儒帶傷力扛裕隆,獲得SBL第六周最佳球員。(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高雄例行賽首周就因頸部受傷,連續兩戰缺陣,呂政儒在上周頂住傷勢壓力,帶領裕隆打出2連勝佳績,個人平均飆出19.5分外帶4籃板,也成功勇奪SBL第六周最佳球員殊榮。

裕隆本季戰績打來有些掙扎,除了原先洋將奧斯丁因傷提前返美治療,緊急找來奈維爾救火之外,包括陳世念、林韋翰、周柏臣等主力出現傷勢問題,也是一大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料高雄例行賽首周賽程,裕隆當家射手呂政儒又在對上達欣一戰遭對手布拉擊中,受傷後頸部出現傷勢,後續兩戰都只能高掛免戰牌。

但眼見戰況吃緊,呂政儒選擇帶著頸傷復出,上周兩戰接連率領恐龍軍團擊敗金酒、台銀,「男模」兩戰平均繳出19.5分外帶4籃板,最終也在單周最佳球員票選上,獲得壓倒性勝利,而裕隆也在當家球星的力挺之下,戰績回升到例行賽第二位。

▲裕隆呂政儒。(圖/記者魏立信攝)

▲呂政儒帶傷力拚,裕隆上周打出2連勝佳績。(圖/記者魏立信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