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柯瑞傷癒超神!場均轟破35分 勇士5連勝

▲勇士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傷癒復出後表現勇猛,9日面對金塊雖然一度因左膝不適退場,所幸並無大礙,也隨即重返球場轟下全場最高的32分,率隊以124比114主場擊退金塊,收下5連勝。

儘管杜蘭特(Kevin Durant)因小腿拉傷連續缺陣3場比賽,勇士今日仍靠著柯瑞32分、4籃板、9助攻的超猛表現收下勝利,格林(Draymond Green)也貢獻本季新高的23分,外帶10助攻、5籃板,湯普森(Klay Thompson)挹注19分。金塊約基奇(Nikola Jokic)攻下22分、12籃板、11助攻,拿下個人本季首次大三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柯瑞今日表現,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並不意外,「柯瑞今天的數據非常好,但我不認為他打很好,因為他可是柯瑞,而且他今天在場上的防守並沒有很專注,他自己也知道這點,不過我必須說,他復出之後的表現棒極了。」

柯瑞在去年12月因右腳踝傷勢缺陣11場,傷癒復出後的表現簡直無人能擋,5場比賽僅1場得分未破30分,前一戰面對快艇還轟下本季新高45分,5場比賽場均35.6分、5.6籃板、5.6助攻,每場能飆進6.6記三分球,投籃命中率高達57%。

▲▼20171231灰熊對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圖/路透社)

▲柯瑞傷癒後場均35.6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勇士柯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