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放棄貓生!喵皇洗澡超哀怨 雙手攤平+厭世臉:我選擇死亡

小喵皇洗澡超哀怨。(圖/翻攝自IG帳號@rukasthecat)

▲喵可殺不可辱,你動手吧!(圖/翻攝自IG帳號@rukasthecat,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貓咪一向不喜歡碰水,所以每當奴才要伺候主子們洗澡時,牠們總是如臨大敵般驚恐,但以下這隻小貓就不一樣了。擁有8萬多名粉絲追蹤的IG帳號「rukasthecat」,分享一段貓咪沐浴的影片,只見一隻平時很兇悍的小貓咪,遇上洗澡這件事情也沒轍,只能一動不動的躺在貓奴的手上,任由擺布沖洗。

影片中,這隻小虎斑貓在洗澡時,雙手攤平、肚皮向上並且擺出一副「放棄貓生」的表情,做出無言的抗議。就在要轉過身清洗背部時,小喵皇四肢似乎得到施力點,便開始不停掙扎,企圖逃離恐怖的洗香香世界,無奈身體太小沒有足夠的力氣,只能繼續乖乖的接受這嚴厲的「酷刑」,神情彷彿在說著,「我選擇死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喵皇洗澡超哀怨。(圖/翻攝自IG帳號@rukasthecat)

▲縱使知道逃生無望,但小喵還是想嘗試看看!

這則逗趣的影片雖然是去年上傳的,不過最近又被許多寵物粉絲專頁轉載分享,至今已累積了6萬多的觀看次數!網友們觀看後也紛紛留言表示,「突然想念我家皇上還小的時候」、「每次幫貓咪洗澡都會受傷」;也有網友化身小貓咪闡述心情表示,「大膽人類竟敢如此對待本皇!」

 

Rukas - I'm a cat(@rukasthecat)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igrukasthecat貓咪喵皇拒洗澡厭世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