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情侶把6個月貓咪塞進行李箱託運 被控虐待動物

貓咪被裝在行李箱託運。(圖/CC0圖庫)

▲6個月的小貓和衣服一起塞在行李箱。(圖/CC0圖庫/示意圖,非本文提及動物)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伊利機場發現在托運行李中發現一隻6個月大的小貓,飼主是對21歲的情侶,他們為此被依虐待動物罪起訴。這對情侶Olivia Sari和Nicholas Larrison結束聖誕假期,在元旦要飛回佛羅里達,而貓咪也因為被發現,但他們目前仍不認罪。

1月1日當天,Olivia和Nicholas結束聖誕假期,在伊利機場要回佛羅里達,但機場人員發現他們的托運行李有些異樣,便另外拿出檢查,一打開就在衣服堆裡頭發現一隻小貓咪,「我們有托運寵物的系統,但顯然放在托運行李中並不是一個正常的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對情侶被依「依殘忍的方式運送動物」罰款,因為行李箱裡沒有食物、沒有空氣也沒有水,但他們尚未認罪。貓咪Slim將被暫時安置在動物收容中心,直到案件結束才能安排後續去處。

關鍵字: 行李箱託運寵物託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