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釀酒人40人滿編 美網站點名王維中危險

▲釀酒人王維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王維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密爾瓦基釀酒人隊日前簽下左投洛根(Boone Logan),美國網站《FANSIDED》報導,由於釀酒人40人名單額滿,我國旅美左投王維中被點名可能是被指定讓渡的人選之一。

才剛簽下洛根,目前釀酒人40人名單已滿,包括王維中、韋柏(Tyler Webb)、羅培茲(Jorge Lopez)、Oliver Drake、Taylor Jungmann都有可能被移出40人名單,洛根在大聯盟生涯12年,總計出賽619場,戰績29勝23敗,防禦率4.47。

《FANSIDED》網站分析,去年釀酒人有意讓王維中轉型為後援投手,9月再度被升上大聯盟,但總教練康塞爾(Craig Counsell)並沒有很信任王維中,主要擔任1人投手,出賽8場出賽,僅投1.1局,防禦率13.50如果王維中被移出40人名單,可能會被其他球隊挑走,如果沒有球隊指名,一樣可以回到釀酒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釀酒人王維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王維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MLB王維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