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襪避免仲裁 續約蝴蝶球投手萊特

▲波士頓紅襪隊投手萊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士頓紅襪隊投手萊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根據美國媒體《ESPN》報導,波士頓紅襪隊蝴蝶球投手萊特(Steven Wright)與史密斯(Carson Smith)簽下1年合約,避免薪資仲裁。

身為美國大聯盟少見的蝴蝶球投手,萊特前年球季拿下13勝,防禦率3.33,寫下個人生涯最佳,但去年左膝受傷手術,因此僅出賽5場,防禦率8.25,萊特季後取得薪資仲裁資格,年薪調到110萬美元(約3207萬新台幣)。

而史密斯2015年待在西雅圖水手,取得31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31,但2016年交易到紅襪隊,動了左手肘韌帶移植手術,這2年只投8場,紅襪與他續約1年85萬美金(約2512萬新台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紅襪陣中多人取得薪資仲裁資格,包括游擊手柏賈爾茲(Xander Bogaerts)、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以及小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投手波莫蘭茲(Drew Pomeranz)、羅德里格茲(Eduardo Rodriguez)等人。

▲藍鳥卡拉貝羅、紅襪萊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士頓紅襪隊投手萊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MLB萊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