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基有望脫手最貴外野艾斯柏瑞? 傳金鶯想交易

▲洋基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對上老東家紅襪,開轟陽春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想要交易艾斯柏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洋基找到球隊交易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這位高薪外野手是洋基團隊薪資一大負擔,也是球團亟欲想要脫手的對象,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同為美聯東區的金鶯隊似乎燃起一絲交易興趣。

艾斯柏瑞合約還剩餘3年6850萬美元,平均每年佔團隊薪資2190萬美元,對於想要壓低團隊薪資的洋基來說,實在是負擔很大,特別是近3年來在打擊方面貢獻度不高,變成了剩下「手套」的腿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紐約郵報》指出,雖然金鶯對艾斯柏瑞燃起交易興趣,但艾斯柏瑞合約帶有不得交易條款,就算金鶯強烈想要爭取他,難度也不小。另外,有消息指出,艾斯柏瑞列出的交易清單中,提及了離家鄉不遠的響尾蛇和巨人隊。

▲洋基史丹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新成員史丹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自從休賽季迎來「怪力男」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洋基外野人才濟濟,希克斯(Aaron Hicks)鎮守中外野,賈德納(Brett Gardner)佔據左外野,「法官」喬志(Aaron Judge)和史丹頓輪流守右外野,這也意味著艾斯柏瑞空間被壓縮,估計已是球隊五號外野手。

艾斯柏瑞上季出賽112場,打擊三圍.264/.348/.402,擊出7支全壘打和39分打點,跑出22次盜壘成功,而在世界大賽6場出賽9打數沒敲出安打,僅為球隊跑回1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洋基金鶯艾斯柏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