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電視魅力超級大!米克斯緊盯畫面 看到魂被牽走頻擺頭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電視的魅力有這麼大,讓汪星人看到魂都被勾走了!台北這隻1歲多的米克斯犬「米漿」,除了喜歡打擾馬麻做瑜珈幫忙測試掃地機器人,也非常喜愛看電視。這天飼主正在觀賞日本的寵物爆笑節目,沒想到汪星人看得比誰都認真,看著看著還會跟著畫面內容擺頭,有趣的模樣逗得馬麻笑說,「我的電視兒童看到魂都被勾走了!」

▲米克斯「米漿」。(圖/網友Nina Chen授權提供。)

▲「為什麼那個框框裡有其他狗狗?」(圖/翻攝自影片/網友Nina Chen授權提供,下同。)

事後馬麻Nina Chen將汪星人認真看電視的模樣分享至《米克斯傳奇》社團,米漿專注的表情逗樂了許多「米粉」,「還歪頭,怎麼這麼可愛❤」、「os:嗯~這個我好像可以」、「米漿伸長脖子想看仔細一點,好可愛」、「旁邊遮臉很好笑」、「再給碗爆米花就超速西的有沒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克斯「米漿」。(圖/網友Nina Chen授權提供。)

▲米漿為了零食到處抱人大腿。

馬麻Nina Chen笑說,米漿從剛領養回來就會看電視了,但那時候頻率還沒那麼高,「牠小時候還會看蔡英文演講,真的是從小就憂國憂民」。她也提到,「雖然小朋友以搗蛋出名,但其實算滿乖的,只是偶爾玩過頭會使壞,但這樣才有狗狗的可愛呀!」

▲米克斯「米漿」。(圖/網友Nina Chen授權提供。)

▲▼米漿除了從小就憂國憂民,也無師自通學會了很多特技。

▲米克斯「米漿」。(圖/網友Nina Chen授權提供。)

米漿也是個標準的吃貨,為了美味的食物,汪星人從小就無師自通學會特技,「狗急爬垃圾桶」,也會因此「抱人大腿」,甚至是整隻汪跳進人家懷裡,完全都是因為零食的魅力太強了,逼得汪只能「處處留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台北汪星人電視電視兒童擺頭認真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