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喝9小時太茫!拿菜刀劈好友 酒醉男醒後全忘:我有砍人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54歲的戴姓男子和3名同為工地包商工頭的友人一起喝酒,連喝了9小時後,他醉茫茫的上完廁所就到廚房拿了一把菜刀,朝同桌的吳姓男子頭部劈了下去,一旁的2名男子立刻酒醒上前制止。事後,戴男酒醒之後表示,他完全不記得發生過什麼事,不知道為什麼砍人。

監視器畫面顯示,戴男步伐不穩的走去上廁所,緩慢的回來後,竟然手持菜刀朝趴在桌上的吳姓友人砍了下去,起初大夥都還沒意識過來,等到戴砍了第2下後,吳男才出手阻擋,但是一個重心不穩倒地不起,一旁的2名友人也趕緊站起來阻止。

酒醉砍同桌同事,酒醒後完全不記得砍過人。(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吳男被砍,上半身衣服被鮮血染紅。(圖/記者林煒傑翻攝,下同)

警方調查,戴姓兇嫌與吳姓男子為多年好友,4人在前晚8點多先在熱炒店吃飯喝酒,直到8日凌晨2點才到三重某卡拉OK續攤,連續喝了9小時的酒,沒人想到竟然會發生砍人意外。

警方抵現場發現,戴男還拿著菜刀不斷揮舞,立即喝斥放下武器投降,並將人逮捕歸案;遭砍的吳男則是上半身都被鮮血染紅,一共被砍了兩刀,其中一刀落在頸部,深度大約7、8公分,所幸沒有傷到動脈,送醫縫了10幾針後並無大礙。

對於這起意外的原因,另外兩名工頭指出,4人只是聊天喝酒,過程中並沒有發生衝突,不知為何會突然發生砍人事件。事後,戴男酒醒後也表示,完全不記得發生什麼事情,甚至還直呼「我有砍人嗎」,訊後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戴男犯案用的菜刀。

酒醉砍同桌同事,酒醒後完全不記得砍過人。(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酒醉砍同桌同事,酒醒後完全不記得砍過人。(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