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難度迎娶!乾癟哥「公主抱」100公斤老婆 傻笑彎腰「洩霸氣」

▲▼乾扁男娶200斤胖女,網狂酸。(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兩人互相甜蜜看著對方。(圖/翻攝自網易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微博近日流傳一組照片,只見一名200斤(換算等於100公斤)全身紅女子正握著前面的西裝男,她滿臉嬌笑目視著自己的新郎官,在親戚、朋友眾人的祝福下送入洞房,完成她畢生的願望。

從多張照片可以看見,女子身穿大紅色的衣服、外套、運動鞋,下半身則是穿著緊身的黑褲,頭上還戴著鑲有5朵玫瑰花的髮飾,一臉燦笑看著前方的愛人,她還不敢正眼直視,而是微微向下看著地面,露出靦腆又嬌羞的笑容,雙手還微微拉著愛人的西裝,看起來相當緊張。

新郎穿著白色襯衫、黑西裝,搭配白點大紅色領帶,左胸則別有「新郎」的別針,他從頭到尾都露出白牙看著前方愛人,笑到眼尾的細紋都跑了出來;當他看見老婆要餵他蘋果時,他乖乖上前張嘴啃咬,雙眼還笑笑瞇著看向對方,畫面相當甜蜜、有愛。

▲▼乾扁男娶200斤胖女,網狂酸。(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一旁的親友、鄰居似乎想炒熱氣氛,多人要求送新人入洞房前,新郎必須抱起200斤的老婆,成功轉幾圈才能算完成任務。不過,新娘非常貼心,看到已彎腰的丈夫後,她立刻拒絕親友的建議,隨後害羞臉紅地看著丈夫,就怕自己的愛人因為她受傷。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笑得開心,祝福」、「絕對是真愛」、「便宜那男的,女的虧大了...」、「二位都不容易」、「這位兄弟以後是做大事的人」、「這女的絕對旺夫」、「我挺佩服這男的,一定要白頭偕老」。

也有人認為,「稍微胖點還行,這麼胖真的該減肥了」、「要我娶這位新娘肯定哭出來」、「結婚第一天就椎間盤突出」、「中國人現在老婆真難娶,就算200斤也要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