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正偉、林煜清富邦簽好了?可望在近期公布

▲▼2017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記者會,張正偉。(圖/記者季相儒攝)

▲張正偉。(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去年底遭到中信兄弟釋出的外野手張正偉、投手林煜清即將加入富邦悍將,據相關人士透露,合約已經簽署完畢,可望在本週五(12日)對外正式公布,不過富邦目前仍未證實此消息。

富邦悍將行銷總監陳俊池在今(8日)下午談到簽約中信棄將一事時表示,之前與經紀公司談自家球員薪水時,也有掌握被釋出選手的狀況,有交換彼此想法,但補強方面目前仍在全盤評估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傳,除中信兄弟外,中職其他3隊都對兄弟棄將有興趣,包含蔣智賢、陳鴻文、張正偉、林煜清都在觀察名單中,不過陳鴻文、蔣智賢目前仍在澳洲職棒,相關人士透露張正偉、林煜清已經先與富邦完成合約簽署,並在15日春訓時正式亮相。

▲▼0624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VS中信兄弟上半季封王戰-林煜清。(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煜清。(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煜清加入職棒6年,去年在中信兄弟出賽37場,貢獻57局投球,拿下5勝4敗,防禦率6.95的成績。

張正偉打職棒8年,去年出賽89場,有103支安打、35分打點、9次盜壘,打擊率高達3成17,雖然遭到釋出,但仍拿下去年中職最佳十人外野手獎項。生涯累積1133支安打、122次盜壘。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