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閃電宣布3月到德甲測試 博爾特:還是最想去曼聯

牙買加閃電Usain Bolt博爾特

▲博爾特透露將前往德甲測試。(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去年世錦賽結束後,「牙買加閃電」博爾特(Usain Bolt)宣布退役,但其運動生涯並未就此停下,因著對足球的熱愛,博爾特近日宣布將在今年3月到德甲多特蒙德接受測試,不過他仍坦言,到曼聯才是他的最大夢想。

博爾特不只一次公開表示自己熱愛足球,而近日他也宣布希望從32歲開始起開始足球生涯,「屆時我會參加多特蒙德的測試,這將決定我的足球生涯,如果他們覺得我還行、還能練,我也會努力去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要參加測試,博爾特坦言很緊張,「因為這是足球,所以我很緊張,我可能還需要再做調整,但等我開始參加比賽,我想我會很快適應,過去跑田徑時也是如此,但等我習慣了觀眾,一切都會很自然,我最大的夢想是和曼聯簽約,不過我也會努力在多特蒙德受訓。」
 

關鍵字: 博爾特德甲曼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