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上要拿梳子錯拿美工刀 女差點被抓進警局

▲捷運,捷運車廂,捷運示意圖。(圖/記者季相儒攝)
▲8日傍晚6點時許傳出台北捷運中山站有人亮刀,員警到場後才發現是虛驚一場。(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中山站8日傍晚傳出有人亮刀,轄區大同分局獲報後不敢大意趕抵現場,結果是1名女子原本要從包包裡拿梳子卻錯拿成美工刀,乘客以為她亮刀才趕緊報警。

警方指出,8日傍晚6點時許接獲報案後,就派人趕往中山捷運站,經站方人員協助後與救護人員都到事發的車廂查看,結果發現是1名陳姓女子(43歲,疑精神障礙)要從包包內拿出梳子結果拿成美工刀。

由於陳女拿出美工刀後並沒有揮舞或者講了會令人害怕的話,所以並不構成恐嚇、公共危險罪嫌,了解實情後就讓陳女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