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繳7萬8酒駕罰金又被抓 怕被離婚嗆警:沒有一點同情心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員警日前在市民大道、復興南路口發現1名騎士滿臉通紅,員警懷疑該名騎士酒駕遂要求酒測,酒測值出爐後高達0.43毫克,該名騎士卻求情員警:「我昨天才剛繳了7萬8的酒駕罰單,再被查到會妻離子散」,員警拒絕後卻被嗆「沒有同情心」。

警方指出,4日下午16點50分時許,敦化南路派出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市民大道、復興南路口看到1名康姓機車騎士(34歲,公共危險前科)滿臉通紅,懷疑他酒駕所以要求酒測。

▼康姓騎士被巡邏員警發現滿臉通紅遂要求酒測。(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才繳完7萬8酒駕罰金又被抓怕被離婚,嗆警:沒有一點同情心。(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康男接受酒測後,酒測值高達0.43MG/L,已經涉嫌公共危險罪,康男見酒測超標後向員警求情,表示昨天才繳了78000元的酒駕罰單,拜託員警能夠放過他,不然他會妻離子散。

員警對他的求情不為所動,康男竟怒嗆:「沒有一點同情心」,該名員警也生氣的回應:「我同情其他用路人!」;康男在偵訊時向警方供稱,自己在工地工作,且只有喝一瓶保力達,覺得自己根本沒有醉意。

警方表示,康姓男子經查已經有2次酒駕的紀錄,都被依公共危險移送,甚至連駕照都已經被吊銷,訊後還是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吹氣後酒測指揮棒發亮,直指康姓騎士呼氣中有酒精。(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才繳完7萬8酒駕罰金又被抓怕被離婚,嗆警:沒有一點同情心。(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