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偉殷因傷兩季僅貢獻7勝 5年8000萬被美媒評壞合約

▲陳偉殷。白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飽受傷勢所苦,兩季僅貢獻7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旅美投手陳偉殷在2016年初簽下5年8000萬美元合約,但近兩季因傷勢關係影響出賽,為球隊貢獻程度有限,美國媒體《The Score》專欄作家也將這筆合約評為「壞合約」。

文中指出,即便陳偉殷在金鶯隊表現不差,效力4年期間貢獻46勝,曾於2014年投出16勝成績,但並未達到王牌等級,只能算是中段輪值先發,不過馬林魚卻用頭號輪值的價碼簽下,這筆合約令人困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轉戰馬林魚第一年僅出賽22場,主投123.1局繳出5勝5敗、防禦率4.96成績,去年球季因為韌帶撕裂傷,出賽9場(包含5場先發)寫下生涯新低,僅投出2勝1敗、防禦率3.82。

▲陳偉殷,陳偉殷黑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今年球季登全隊最高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在去年球季結束後,執行選擇權續留馬林魚,明年年薪將達到1000萬美元,加上800萬美元簽約金,總額1800萬美元登馬林魚最高薪。此外,陳偉殷5年8000萬美元合約,在動過Tommy John手術的投手中,排名第5名。

雖然近兩季飽受傷勢所苦,不過美媒《fishstripes》先前也大膽預測,陳偉殷今年球季有機會入選明星賽,表示他若能在春訓證明手肘傷勢無慮,他將會是扛王牌的絕佳人選,向來在開季都調整的不錯陳偉殷,只要保持健康出賽,確實大有機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陳偉殷馬林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