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一半火燒舞台! 韓饒舌歌手「機智伸腳」網推爆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饒舌歌手DinDin近日在品牌活動表演時,正唱著熱門曲目《獨島里》時,舞台效果也配合著熱烈的氣氛噴火,沒想到卻意外燒到一旁的電線,大火突然冒起,嚇壞現場觀眾,還好他反應快速,沒有釀成更大的災害。

▲DinDin是名饒舌歌手外,也是綜藝節目的搞笑擔當。(圖/翻攝自DinDin IG)

▲DinDin是名饒舌歌手外,也是綜藝節目的常客。(圖/翻攝自DinDin IG)

DinDin近日唱著《獨島里》表演時,為了配合強烈的HipHop節奏,舞台上特地安裝噴火的效果,然而正當他還在開玩笑以舞台噴的火取暖時,火延燒到旁邊的電線,差點就要整個燒起來,好在他剛好看到、當機立斷地馬上將火踩熄,連踩了4次成功把火熄滅,而火的效果可能是設定好的,還是繼續隨著節奏噴火,因此他後來走到另一邊還是回頭確認了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延燒到旁邊,DinDin一看到就秒伸腳去踩。(圖/翻攝自k__xx97 IG)

▲▼火延燒到旁邊,DinDin一看到就秒伸腳去踩。(圖/翻攝自k__xx97 IG)

▲火延燒到旁邊,DinDin一看到就秒伸腳去踩。(圖/翻攝自k__xx97 IG)

也因為DinDin如此淡定又快速的反應,才沒有造成更大的災害或騷動,粉絲們錄下這段影片上傳時也表示,「藝人常見的危機處理法」、「當機立斷的危機處理超專業,雖然差點火災了,很帥地解決後繼續舞台表演,那模樣帥到令人心動!」DinDin本人也轉發了數則影片或照片,但事後舞台組也還是有進行檢查,未來將不會再發生這樣的情形。

▼DinDin表演片段。(圖/取自k__xx97 IG,如遭刪除請見諒)

 

Iᗰ ᒍI ᒪEOᑎ(@k__xx97)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