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狂踢椅背還嗆「妳換位子」 她怒:公車是國中生的私人車嗎

▲▼網友被學生狂踢椅背。(圖/翻攝爆料公社官網)

▲網友被學生狂踢椅背。(圖/翻攝爆料公社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博愛座的議題讓年輕世代與上個世代有了不同的理解,兩方也都有支持的人,但有些「公德心」不論過了多久,其中的理念還是不會變。網友在「爆怨公社」表示,她在公車上被學生狂踢椅背,對方還嗆「不舒服的話可以換位子啊!」讓她氣炸「公車是國中生的私人車?」

原PO說,她坐上公車時,後方座位有2個學生在公車上複習功課,不知道為什麼,坐在斜後方的那個學生一直不斷踢她的椅背,忍耐一段時間直到真的受不了,她就回頭說「可以不要踢椅背嗎?不好意思。」坐在她正後方的那個學生就趕緊制止踢椅背的同學「不要踢別人的椅背啦!」沒想到對方竟然回「妳可以換位子啊!」

原PO說,她當下真的很傻眼,「這是妳家的公車?還是妳私人的車?」對方臉不紅、氣不喘的講這種令人憤怒的話,讓她完全說不出話來,只好在下車的時候拍了一張公車圖,感嘆大眾運輸都變成這種人的私家車了。其他網友也表示,「現在的教育真的有夠悲哀」,不知道念書有什麼用。

不過有網友表示,這種小孩來自「恐龍家長」,根本不教、不管,在家裡也讓小孩當霸王,才會有這樣的情況,「以前坐火車遇到大概10歲的小孩,從台北踢到台中,媽媽也不管,我終於忍不住回頭說『弟弟,阿姨跟你換位置,我也來踢椅子看好不好玩!』才看見對方媽媽臉臭的要死、制止他」,小孩根本都是被慣出來的!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today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兒童幾歲可以獨自在家?

白肉底生黑糖娃!新生兒膚色黑是因為...

超靈驗!醫院守護神在哪裡?

衣服沾到殘膠摳不掉 簡單1招立馬搞定!

陪孩子度過7歲叛逆期的4句話

喜歡磨蹭小雞雞!孩子性蕾期來怎接招

做B超時塗在腹部涼涼的東西是?

被酸拍片賣小孩 YouTuber:記錄

妻愛上法國帥哥 夫傳真:放浪形駭吧

想拿掉避孕器…醫生「找不到線頭」

孩子夜驚不要怕 超強收驚DIY!

醫生,我的小孩大便裡怎會有血?

寶寶喝奶 要注意這4點

人生第一份禮物 寶寶臍帶別急著丟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