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錢被小三花掉!她揮斧砍死腥夫 滿臉血找女兒求救

▲▼ 砍柴,斧頭,殺人,暗殺,情殺。(圖/CFP)

▲ 金姓婦人揮斧把外遇夫砍成重傷、送醫不治。(示意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吉林省上月傳出一起感情糾紛悲劇。一名51歲金姓婦人透過手機監控系統,抓到丈夫帶著陌生女子回家,當場直奔回家、將2人堵在屋裡,事後經過雙方協商,決定離婚收場。但悲劇就此發生,金女氣不過先前出國打工所賺的錢被花在小三身上,就在聖誕節那天買了一把斧頭,並於深夜把枕邊人殺害,噴得她滿臉是血。

根據陸媒《新文化報》報導,金姓婦人住在吉林省磐石市,因為長期在國外打工賺錢,擔心再婚的丈夫崔某外遇,所以回國後,悄悄在家中裝了監控系統。時間拉回去年12月24日,當時她發現丈夫外遇,便立刻衝回家堵人,也告知住在黑龍江省的女兒及女婿;2人聽聞後,連夜趕車到吉林省家中。在雙方協調的過程當中,金某同意原諒出軌的丈夫,希望能繼續維持婚姻,但崔某卻堅持離婚;直到隔天上午10點左右,她最後同意離婚。

▲▼夫妻、離婚、吵架、夫妻吵架。(圖/CFP)

▲ 她出國打工賺錢、匯給丈夫,他卻把錢拿去養小三。(示意圖/CFP)

聖誕節當天上午,金姓婦人突然提及「家中沒有劈柴的斧頭,需要買一把」,當晚一家四口正常團聚吃飯,崔某入夜也到金女的屋內休息。但26日凌晨1點左右,她滿臉是血衝進女兒和女婿的房間,直說她自己把老公給殺了,要女兒幫忙報警。經過緊急送醫,崔某因傷勢過於嚴重,搶救無效死亡。警方也當場逮捕金姓婦人。

報導指出,金女在國外打工期間,總共賺進1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6.1萬元),且這筆錢全數匯入崔某戶頭;在她得知丈夫外遇的隔天,到銀行查詢餘額時,發現戶頭只剩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2萬元),嚴重懷疑消失的錢全都被花在老公外遇的女人身上,隨後更是買斧頭回家。在她的質問之下,崔某坦承真的花在女人身上,兩人再次發生爭執,最後釀成拿斧頭砍丈夫的悲劇。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