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盡子彈遭偷襲!英特種小隊「抄鐵鏟」斬IS腦袋 奪槍720度掃射

▲英國軍事機密竟然外流!(圖/翻攝自The Special Air Service 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非文章提及的洩密專頁)

▲SAS士兵。(圖/翻攝自The Special Air Service 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陸軍特種部隊「空降特勤隊」(SAS)的一支小隊在阿富汗東部田野間遭到伊斯蘭國(IS)聖戰士偷襲,他們拿起槍猛烈射擊,耗光大量的子彈。其中一猛將抄起挖土用的「鐵鏟」衝向IS敵軍,直接把聖戰士的頭割下,還搶過步槍720度轉圈射殺敵人。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特勤隊去年12月初與已歸降阿富汗政府的前IS成員會面,沒想到遭到躲在暗處的聖戰士偷襲,他們趕緊退到田野間用野草來掩護,並拿出步槍猛射還擊,但敵軍實在太難纏,讓他們耗盡大部分子彈,最終節節敗退。

特勤隊害怕同袍們遭到聖戰士虐待至死,或是被抓去拍「割頭影片」,他們在等待軍事基地派出空中支援前來期間,決定先清點子彈數量來做最後打算,隨後假裝「放鬆」姿態引誘聖戰士靠近,再丟出一顆手榴彈炸死敵軍,搶奪先機。

▲SAS,空降特勤隊,Special Air Service。(圖/SAS)

▲SAS象徵標誌。(圖/SAS)

特勤隊眼見聖戰士不死心前來攻擊,他們只好把手中的擊步槍當作棍子使用,猛K聖戰士眼睛、腦部等脆弱部位,他們也靠這招殺了不少敵軍。其中一SAS猛將直接抄起「鐵鏟」爆衝到人群中,直接往聖戰士頸部狠甩,立刻讓對方頭部斷裂「滾地」,他還奪過敵人的步槍720度轉圈射殺

特勤隊保持這種氣勢與IS僵持不下,所幸基地已派出阿帕契(Apache)直升機前來救援,成功逼退聖戰士。一名消息人士指出,當契努克(Chinook)直升機把特勤隊接回去時,幾乎一半的隊員身上都沒有子彈,「為了防範局勢再度緊張,之後會在軍隊裡增加100多名士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