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新寵「鐵盒拼圖」!大媽狂搬5大箱 網崩潰怒:網拍竟快900

▲▼好市多拼圖搶翻天。(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拼圖搶翻天。(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草莓蛋糕、厚奶茶退燒後,現在好市多有出現新寵兒「拼圖」,不少家長、民眾近來瘋狂搶翻天,一款卡通迷你拼圖$399,相當火紅,尤其家長都會買給小孩玩,一邊訓練,一邊轉移他們注意力,訓練腦力。網友指出,內湖店一卡限購4組、中壢限購3組,甚至嘉義只能限購2組,缺貨程度讓許多人在網上哀號「這款常常搶不到,小孩很愛拼,很實用」,還有人怒說「一堆人買去網路賣500多,最扯的還有看到快900」。

美式賣場COSTCO去年燒一波草莓千層蛋糕、草莓大福、厚奶茶等,吸引很多排隊潮,搶購程度多次引起關注。不過近來又有一款新商品讓民眾搶破頭還是沒搶到,一款「知名卡通拼圖20入」售價399元,店家在價格表強調「最受歡迎的正版授權卡通,聖誕/新年交換禮物首選,共20款不同樣式鐵盒拼圖,大人與小朋友們都開心,每盒拼圖皆有24-50片」此款玩具還有國家認證檢驗合格,5歲以上兒童都適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市多拼圖搶翻天。(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熱心網友po出拼圖圖樣,超吸睛。(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上頭圖案通通是知名授權卡通,包括漫威英雄、迪士尼系列、佩佩豬以及小小兵等,可說是「送禮自用兩相宜」,還有網友封是CP值最高的拼圖「媽媽讓小孩安靜的好玩具」。

有許多的網友表示「真的很超值」、「客服的回答都跟現場不同」、「想要買到此款拼圖,真的是要先打電話詢問,且詢問了到現場也不一樣有貨,真的是要靠運氣」、「超多小孩在拼這個」、「很適合小朋友,少片數覺得很剛好,多片會沒耐心」、「真的蠻好玩的,只可惜跟去年的有5盒重複,不過照樣買單」、「內湖現在沒了聽說早上就掃光了」、「換個立場想,代購也是為了生活賺點小錢」。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氣憤地說,「這產品讓我討厭代購者,想買的反而買不到!」、「就是有人399買入 然後4xx賣出阿!看了就很肚爛!」、「黑心代購超敢賺,網路定價快900」、「買了一推賣不出去再拿去退」、「中和店沒限購,有一位媽媽搬了5大箱」、「繳年費才要限額,保障每位會員的權益,不讓特定人士整碗捧去」。

▼有些民眾將一車車拼圖搬走被民眾目擊。網友認為有人高價轉售,還有人賣不掉再退。(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拼圖搶翻天。(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