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林志傑連3戰得分上雙 胡瓏貿腰傷退場

▲林志傑、劉錚。(圖/CFP)

▲林志傑。(圖/CFP)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林志傑率領的廣廈7日挑戰主隊廣州,和台將胡瓏貿上演台灣內戰。雖然林志傑連3戰得分突破雙位數來到12分,劉錚也貢獻了11分,只可惜美中不足的是胡瓏貿才開賽2分多鐘就腰傷退場,最終廣廈129比119奪下2連勝。

廣廈日前在與死敵遼寧的比賽中受傷的小外援福特森(Courtney Fortson)本戰強勢回歸,拿下35分17助攻,不斷串聯廣廈的轉換快攻,林志傑也在首節投進2顆外線,半場廣廈就取得64比51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場廣廈仍維持領先,雖然廣州一度追近,但靠著「教練公子」李京龍的外線持續擴大領先。最後第四節也沒有懸念,廣廈順利保持領先拿下勝利。

本戰林志傑和劉錚繼續同場先發,林志傑12分3籃板1助攻,劉錚11分3抄截,胡金秋20分10籃板。廣廈隊下一戰將繼續客場之旅,挑戰易建聯率領的廣東隊。

▲陳盈駿、周儀翔、胡瓏貿。(圖/CFP)

▲胡瓏貿。(圖/CFP)

關鍵字: CBA旅外台將劉錚林志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