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父親回家!17歲少年砸路邊車 車門刻「爸爸手機號碼」

▲▼范小強希望父親回家,所以故意砸壞別人的汽車,並且在上面刻著父親手機號碼。(圖/翻攝自中国经济网微博)

▲范小強希望父親回家,所以故意砸壞別人的車子,並且在上面刻著父親手機號碼。(圖/翻攝自中国经济网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天台縣的17歲少年范小強(化名)因為不滿父親元旦沒回家,所以狂砸路邊一台轎車,並且在車門刻上父親的手機號碼。事後范小強父親接到了警察電話,但他人遠在貴州省工作,根本不可能回到天台縣,最終才得知是自家兒子闖出來的禍。

據《台州晚報》報導,范小強的父母早年離異,他被判給了父親。為了讓兒子生活過得更好,范小強的父親長年在外面做生意,將范小強寄宿在姑媽家中。在2017年12月30日的凌晨,范小強獨自一人從網咖走出來,眼看元旦即將來臨,父親卻因為工作太忙的緣故,沒有辦法回來跨年,使他心情極差,想找事情發洩。

報導指出,范小強走到停車場時想到,父親不是有錢嗎,那就做一些事情,讓父親可以回來一趟。所以范小強選了一輛黑色轎車,先用拳頭敲打車子,結果發現敲不動,就拿地上的石頭狂砸,導致前後擋風玻璃碎裂。范小強又在引擎蓋上割出許多痕跡,並且在靠駕駛座的車門上留下父親手機號碼,接著揚長而去。

報導顯示,在貴州做生意的范小強父親接到警察電話,內容竟是和一樁毀損汽車案有關,讓他相當納悶。范小強父親當時認為,自己「一直在貴州忙著,哪有作案時間?」。但得知自己的手機號碼被刻在汽車車門後,范小強父親知道此事絕對與他有關,所以開始回憶過去是否與人結仇,接著向警察表示「找我兒子!百分之百是他幹的」。

事後范小強被警察找到後,非常大方地承認「沒錯!就是我幹的」。范小強父親已於6日處理好相關賠償動作,未來將手上的事情解決掉後,春節不會再出遠門,會好好陪伴范小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