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國王路易斯騎馬出巡視察森林 輕盈跳上馬背超霸氣

貓咪騎馬。(圖/翻攝自Emma Massingale)

▲路易斯很喜歡他的馬朋友。(圖/翻攝自Emma Massingal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貓咪通常會對比自己大的動物感到害怕,但是在馬場生活的喵星人路易斯(Louis)一點也沒有這個困擾,反而把馬兒當作自己的坐騎,相當威風地微服出巡,甚至把馬背當作貓跳台趴在上頭睡覺,真是令人羨慕啊!

貓咪騎馬。(圖/翻攝自Emma Massingal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嘿!走出去玩了!

住在英國的艾瑪(Emma Massingale)是一名專業的馬術師,有天她見到朋友的貓咪路易斯就愛上了,「後來我朋友沒辦法再養路易斯,當然,我就說那我來照顧吧!」路易斯一到新家就把整個馬場當作自己的王國,每天跟在艾瑪身邊到馬廄視察,接著把圍牆當跳板躍上馬背,要坐騎快走。

貓咪騎馬。(圖/翻攝自Emma Massingale)

▲跟活動式貓跳台出來玩空氣變得好清新。

其中一匹叫做寇馬(Comet)的白底花斑馬生性沉穩,路易斯最喜歡跟牠玩,經常能看到寇馬的背上坐著一隻貓,穿過樹林、走過小橋、溪邊漫步,再慢慢地散步回家。艾瑪說,6歲的路易斯很有王者的風範,「牠在樹林間頭都抬得高高的,像是在視察牠的領土一樣。」

當結束散步之旅回到馬廄,這位喵皇會用鼻子摩擦寇馬的頭像是在道謝,接著跟著艾瑪回到屋裡,回到聖上的舒服寶座,美美地進入夢鄉。

The Purrrrfect Ride!

I don't normally let anyone ride my liberty horses but I think Louis is the Purrrrfect apprentice! lol #cat #connemara #catriding #training Mole Valley Farmers Equestrian Mole Valley Farmers Horseware NAF Charlies Products

Emma Massingale 貼上了 2017年12月22日

關鍵字: 貓咪貓騎馬貓皇喵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