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受孕3次逼生兒子 人妻外遇修成正宮流產卻挨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已婚女房仲阿蓮(化名)愛上已為人夫的助理工程師阿龍(化名),兩人最終雖然如願結婚,但只經過4年就以離婚收場,她更加碼指控,丈夫三度要她接受人工受孕,知道懷上女胎態度就變得相當冷漠,流產後還遭家暴,「他重男輕女,不給我自由、工作,只要我待在家裡服侍他。」

▲▼寶寶,嬰兒,腳(圖/CFP)

▲阿龍原先就有3名女兒,因為很想要兒子才逼阿蓮人工受孕3次。(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根據新加坡《聯合晚報》報導,當時育有一名14歲兒子的阿蓮與同樣已婚的阿龍發生婚外情,兩人在2008年至2009年間陷入熱戀,交往2年就生下一名女兒,最後決定於2012年8月各自與原配偶離婚再共組家庭。

現年44歲的阿蓮控訴,當初丈夫不滿意她第一胎生女兒,三度要求人工受孕生兒子,結果懷胎11週就流產,還不顧她的身體狀況拳打腳踢,之後又因為拒絕找代理孕母而挨了一頓揍,「他是控制狂,不給我自由、不讓我工作,只要我待在家裡服侍他,只要一生氣就會以房子在他名下而把我趕出家門。」

▲醫院,嬰兒室,孕婦,新生兒,產房,早產兒,探病(圖/記者姜國輝攝)

▲阿蓮指控阿龍控制慾強,還非常重男輕女。(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對此,阿龍(54歲)反駁,妻子罹患幻想症和幻聽,婚後還虐待他與前妻所生的3名女兒,甚至以兩人所生的女兒為「王牌」討錢,帶著年僅5歲的孩子到處偷情,他是不想讓孩子們受苦才會決定離婚。

不過,當地法院的法官認為,阿蓮的精神疾病已經康復,照顧女兒沒有問題,反倒是阿龍試圖透過精神上的操控,讓女兒害怕並拒絕媽媽,雖然兩人共同擁有孩子的扶養權,但主要交由母親照顧,男方則須負擔75%的贍養費。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