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六塊腹肌」夫妻檔 迷戀健美狂拿28項獎

▲ 印度健身夫妻檔伯倫(Borun Devi Yumna)和瑪莫塔(Mamota Devi Yumna)投入健美比賽共拿下28項獎項。(圖/翻攝自YouTube)

▲ 印度健身夫妻檔伯倫 (Borun Devi Yumna) 和瑪莫塔(Mamota Devi Yumna) 投入健美比賽共拿下28項獎項。(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印度的夫妻檔伯倫 (Borun Devi Yumna) 和瑪莫塔 (Mamota Devi Yumna) 與一般的夫妻不太一樣,他們倆有著令人稱羨的壯碩身材,他們也是第一對在國際健美錦標賽獲得獎牌的印度夫婦,兩人一共獲得了超過28個健美相關賽事的獎項,經常一起攜手出國參加國際錦標賽。

根據英國《地鐵報》(Metro)6日報導,39歲的伯倫投入健美比賽已經有20多年的歷史,他從16歲開始參加比賽,首次出賽就拿下了冠軍。伯倫表示,自己參賽生涯至今一共贏得了全國健美大賽17次以及3次亞洲先生,即使到了現在仍然持續每周6天,每天長達5小時的訓練。

「從很小的年紀開始,我總是想做一些沒有人做過的事情,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健美,特別是因為在印度,這不是給女性從事的活動。」瑪莫塔提到,伯倫對健身的熱情也影響到了自己。將三個孩子都撫養長大後,她告訴丈夫自己也想擁有像他那樣的六塊腹肌,因此也開啟了健美生涯。

儘管平常照顧孩子也要花費不少時間,不過丈夫開始健美比賽以來,飲食都是由瑪莫塔負責,所以她對所於健美需要特別注意的飲食方面也相當熟悉。在2012年她第一次參加了全國健美錦標賽,獲得了銅牌的佳績。

瑪莫塔也談到,健美之路一開始也曾面臨挑戰與徬徨, 「一開始我會想,我怎麼會在這麼多人面前穿上這樣的服裝? 也曾想過因為必須訓練和參加比賽的關係,和孩子們待在一起的時間就要變少了。」

儘管瑪莫塔的身材因此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但她卻一點也不在乎,她的健美成績非常出色,目前在國際競賽上獲得的獎牌甚至比伯倫還要多6枚。而伯倫也說到,「我為妻子感到無比自豪,瑪莫塔通過自己的意志力做到了這一切。我們是唯一一對在國際健美舞台上都獲獎的印度夫婦。」

影片翻攝自 英國《地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