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搭1天火車來打你」女網友淘寶給負評 慘遭踹倒呼巴掌!

▲▼網購投訴差評遭追打,賣家:我店不做了也要弄死你。(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淘寶賣家(右)得負評竟坐1夜火車去打買家(左)。(圖/翻攝自澎湃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市女子小蝶(化名)日前去拿快遞時突然遭陌生男子拳打腳踢,眼睛被打到又紅又腫,摔倒在地。事後才驚覺原來是在淘寶網購後,賣家遲遲不發貨而進行投訴,因此惹賣家不滿。賣家還恐嚇小蝶,「我店不做也要弄死你!」

事發於去年12月27日,小蝶下午3點左右接到收快遞的電話,便走到快遞點等侯。突然一名穿西裝外套的男子從旁邊衝出來,一腳踢向她,還連續呼她巴掌,最後把小蝶絆倒在地上才快步轉身離開。

小蝶事後到醫院檢查,結果發現全身多處軟組織鈍挫傷和腦震蕩。她回想,陌生男子應該是之前網購時給「差評」的賣家,因為前幾天才受到對方傳來訊息,「你隨便投訴,我店不打算做了下月20號要去鄭州,等著吧!」、「坐了一天一夜的火車過來」。

警方接到報案後已經製作筆錄,並通知嫌犯到案說明,目前仍在調查處理中。

▲▼網購投訴差評遭追打,賣家:我店不做了也要弄死你。(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