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忘記自己長大!阿金趴腿上熟睡 爸爸腳麻受困30分鐘

Once a lapdog, always a lapdog from aww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國外一隻叫做Harper的阿金以為自己還是寶寶狗,趴在爸爸的腿上睡得香甜,完全不管自己有多重,只見爸爸無奈地笑著,「最後我比自己想要的多困在椅子裡30分鐘」。

狗狗和主人黏踢踢是件甜蜜的事,但是很多狗狗長大了,卻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不再是體重個位數的寶寶,黃金獵犬Harper就是這樣,牠在爸爸的腿上枕著自己的嘴邊肉,眼睛瞇瞇睡得正熟,讓坐在扶手椅裡的爸爸只能一臉無奈地笑,雖然腳很痠,但是捨不得叫醒睡夢中的大可愛。

爸爸以帳號PMmeGRILLEDCHEESES在Reddit上發文,他說,「最後我比自己想要的多困在椅子裡30分鐘」,網友們笑說,「看你的狗多愛你」、「20公斤也是狗寶寶啊」、「請問您下身還有知覺嗎?」大概很多大型犬飼主有類似的困擾,不過也算是甜蜜的負荷。

My little Harper turns 4 months old today from goldenretriever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黃金獵犬毛小孩大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