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太爽一直往前撞 看台圍欄爆裂「40人下水餃」墜落摔地

▲圍欄破裂,球迷從看台上摔下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第23屆海灣杯足球決賽5日晚上在科威特舉行,最終是阿曼隊奪得冠軍。但就在阿曼隊球迷開心慶祝時,看台上的圍籬竟突然破裂,數十人直接從2樓摔下來,至少有40人受傷。

根據《科威特體育台》報導,當晚阿曼隊奪冠後,數百名球迷激動到不行,湧到看台邊想和球員互動,但是因為人數過多,導致看台圍籬支撐不住破裂,數十人直接從3公尺高的2樓跌落下來。

海灣杯足球賽的發言人薩姆薩利(Sattam al-Sahli)指出,現場大約有40人受傷,全都在第一時間被分送至3間醫院治療,「傷者的情況良好,大多只有輕傷。」另外,一名在場的目擊者指出,當時阿曼的球迷太興奮了,全都往玻璃圍欄靠了過去,球員則在下方揮手致意,「每個人都想跟球員致意,一直往前擠,結果圍欄就爆了!」

據了解,決賽由阿曼隊上阿聯酋,兩國的航空公司還為此特別增加航班,運送球迷到科威特觀看比賽,最終阿曼隊以5:4戰勝阿聯酋隊,拿下隊史上第二個冠軍。

▼事發後現場一片混亂,地上還能看見玻璃碎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