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煞救下臥軌女 二次發車「她又撲火車」輾斷雙腿…仍活著

▲急煞救下臥軌女 二次發車「她又撲火車」輾斷雙腿…還在掙扎。(圖/翻攝梨視頻)

▲女子被撞後仍活著,在鐵軌上掙扎。(圖/翻攝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淄博6日早晨發生一起臥軌案件,一名女子躺在鐵軌上打算自殺,被火車駕駛即使發現剎車阻止。可是當火車重新發動後,女子竟又撲向火車,被撞個正著,但卻沒有當場身亡,而是被輾斷雙腿,掙扎了好幾個小時後才傷重不治,過程嚇壞了當地民眾。

根據《梨視頻》報導,鐵路的工作人員指出,女子早就有尋死的跡象,他們發現之後,緊急讓火車剎車了,並請女子離開,可是沒想到,火車再次啟動後,女子竟又撲向鐵軌,這次就來不及阻止了,「一開始就發現她怪怪的,緊急把車停住了,沒有撞上,可是沒想到,她竟然趁車子二次啟動又衝過來,這次就真的出意外了!」

目擊者則指出,自己本來在2樓,聽見外面火車一直叫,才走出來查看,居然一個女的躺在鐵軌上,雙腿都斷了,可是還在喘氣,接著其他人也都衝了出去幫忙報警,「她的雙腿都斷了,就在那掙扎,非常痛苦,我們幫不上忙,只能幫忙叫救護車,聯絡她的家人。」

救護車後來將女子送到醫院,但由於傷勢過重,女子最後仍不治身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急煞救下臥軌女 二次發車「她又撲火車」輾斷雙腿…還在掙扎。(圖/翻攝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