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每月零用錢200萬 英國同志富翁長女:想創業養自己

▲▼ 18歲就戴1600萬戒指 富翁長女每月零用錢20萬「想創業養自己」。(圖/翻攝自Instagram/donbarrie)

▲英國億萬富翁的18歲長女莎芙蓉每月零花錢高達5萬英鎊(約新台幣200萬)。(圖/翻攝自Instagram/donbarri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億萬富翁湯尼(Tony)和貝瑞(Barry)18年前透過試管嬰兒喜得龍鳳胎,成為英國第一對成為人父的男同志伴侶,一家人經常打扮得光鮮亮麗在電視上曝光。龍鳳胎妹妹莎芙蓉(Saffron Drewitt-Barlow)近日再次登上英國媒體版面,因為她小小年紀就擁有一櫥櫃價值超過100萬英鎊(約新台幣4000萬)的行頭,從Prada和Burberry的裙裝、Gucci和Louis Vuitton的包包,到一只40萬英鎊(約新台幣1600萬)的法貝熱(Fabergé)戒指,都讓外界瞠目結舌。

每月零花錢高達5萬英鎊(約新台幣200萬)的莎芙蓉表示,「我非常喜愛美妝用品,從小就使用許多保養和化妝品,幾乎各大品牌都用過了。」莎芙蓉每半年都會花1萬5000英磅(約新台幣60萬元)購買這類產品,甚至擁有屬於自己的化妝間。

莎芙蓉表示,成年後要靠自身努力創業、養活自己,爸爸們雖然很喜歡寵愛孩子,但也說是時候去找工作了。不過,爸爸們率先在她的化妝品品牌Barking Mad Cosmetics投資了100萬英鎊(約新台幣4000萬)。

 

Barrie Drewitt-Barlow(@donbarrie)分享的貼文 張貼

英國《每日郵報》和《太陽報》等媒體紛紛稱呼莎芙蓉為「終極爸爸的小女孩」(ultimate daddy’s girl),過著奢華生活的她曾說,「我知道自己超級幸運,爸爸(湯尼)和爹地(貝瑞)喜歡精緻、頂級的事物,也將這項特質傳給了我。」她表示,「雖然他們都是爸爸,但在學校體育會上還是非常盡力地為我們尖叫、歡呼。生在同志家庭的這件事,我跟哥哥從沒有放在心上,爸爸們是我們最好的榜樣。」

莎芙蓉慶祝16歲生日時,爸爸們幫她舉辦了一個豪奢的泳池派對,也送哥哥阿斯潘(Aspen)保時捷跑車和勞力士手錶;18歲生日時,兄妹倆各得到一輛Range Rover豪華休旅車。除了滿足物質需求以外,湯尼和貝瑞也是孩子們傾吐心事的好夥伴。兩人還有一個目前13歲的兒子奧蘭多(Orlando),以及一對6歲的雙胞胎兒子賈斯伯(Jasper)與達拉斯(Dallas)。

 

My beautiful family x

Barrie Drewitt-Barlow(@donbarri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