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上完大號「撈屎塗廁所」 飛港航班迫降阿拉斯加

▲▼乘客把屎塗滿廁所,飛港航班被迫轉降阿拉斯加。(圖/翻攝自United臉書)

▲乘客把屎塗滿廁所,飛港航班被迫轉降阿拉斯加。(圖/翻攝自United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搭乘美國聯合航空4日晚上,從芝加哥飛往香港的班機,居然無緣無故把屎尿亂塗抹在牆上,機上的兩個廁所被弄得一團糟,他還試圖脫下襯衫塞進馬桶內沖走,導致廁所無法正常使用。機長臨時決定迫降阿拉斯加,由執法人員把該名男子帶走。

阿拉斯加警方名登上飛機後,發現這名男子上身赤裸,無法進行清楚表達,於是把他帶往醫院接受精神狀態檢測。警方表示,他年約22歲,持有越南護照與美國綠卡,雖然該男導致飛機無法順利抵達目的地,但並沒有企圖干擾機組人員,因此不會被拘捕。

編號895的聯航班機於當地時間4日晚從芝加哥出發,飛往香港途中,空服員發現這男子在廁所以排泄物「搗亂」,因此通報航警。班機也被迫轉降阿拉斯加的安克拉治機場。

聯合航空表示,機上共載有245名乘客及機組員,所有人均獲安排在當地免費住宿休息,接著將改搭其他班機飛往香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