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批2顆蛋餃68元貴!還被嗆「你可以吃別家」? 火鍋店老闆說話了

▲▼蛋餃2顆68元引熱議,店家出面說明。(圖/翻攝冷藏肉專門 鍋無敵 NabeMuteki)

▲蛋餃2顆68元引熱議,店家出面說明。(圖/翻攝冷藏肉專門 鍋無敵 NabeMuteki,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家連鎖火鍋店的蛋餃,一份只有2顆要價68元,有民眾覺得太貴了,還爆料店家態度不佳,對此火鍋店老闆5日現身說明,他們賣的手工蛋餃,是從傳統市場採購來的,成本比較高,保證吃起來跟平價冷凍蛋餃,絕對有差。同時並在臉書澄清,從頭到尾都沒有嗆客人,還原真相。

有民眾投訴一家連鎖火鍋店,加點一盤68元蛋餃,竟然只有2顆,網友向店家反映,認為這樣CP值不高也吃不飽,得到店家回應是吃不飽可以再點,覺得貴不貴是個人感受,「像您這樣的客人給我這樣的評價,我也很傻眼,那祝您在其他火鍋店吃的開心。」引起網友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些網友認為「應該先在價目表下寫只有兩顆蛋餃」、「我也覺得這個價格可以去吃別家了」、「這價格在我家這都可以買個便當了」、「出示進貨的單價讓大家了解」、「價錢是一回事,態度不佳是另一回事」、「南門市場一盒八顆手工包的150元啊」、「蛋餃看起來是大顆手工的,有沒有價值見仁見智,但店家的態度……。」

但也有不少網友大讚店家招牌「手工煎蛋餃」力挺,認為「不會啊!我覺得超好吃,是手工蛋餃耶,嫌貴的就不要吃」、「蛋餃是我吃過最好吃最真材實料的蛋餃,挺你」、「不要再用CP值去誤導大眾了,好的東西有它的成本以及價值」、「我就覺得蛋餃好吃內餡也實在,每次去必點!」

連鎖火鍋店老闆胡先生出面解釋,會選擇這樣的東西是因為真材實料新鮮,相信客人可以感覺得出來,跟超市冷凍大量製造的平價蛋餃,會有比較大的區別。老闆強調,店內所有的餃類都是手工做的,從傳統市場精挑細選而來,還準備冷凍蛋餃和一般蛋餃來場PK。

光是看外觀,手工蛋餃比較大顆,看得出蛋皮微焦是手工煎過,也比一般冷凍大,肉餡比冷凍多,下鍋煮更可見,冷凍蛋餃邊緣有些裂開,手工蛋餃餡料還多了香菇、筍絲,比冷凍蛋餃紮實。

另外針對顧客說態度差,老闆在粉絲團po文澄清,「從頭到尾,我們店員沒有去嗆客人,還原事實情況是,在我們店面營業時,完全沒有客人向我們反應蛋餃的售價與份量問題,若有客人反應價格太貴或是份量不足,我們都會盡量與客人解釋,若要取消退款也都全面接受。」

「而稍晚,我們粉絲專頁的確收到一顆星的評價與留言,內容為『完全吃不飽,蛋餃兩顆要68元很貴,這價位還不如吃石二鍋兩次』本店回覆『吃不飽可以加點,貴不貴要看每個人的觀點感受,祝福您在石二鍋用餐愉快。』我們並無嗆聲的態度,去別間店吃也是客人自己說的,絕非媒體所扭曲之報導內容所述,嗆客人嫌貴就去吃別家。」

老闆接著說「至於2顆蛋餃68元,菜單上都有明確價格,但確實沒有寫清楚數量,但絕非刻意隱瞞或欺騙消費者之目的菜單上品項眾多,若要每一樣東西都精準標明數量,例如蔬菜幾片,軟絲幾圈,白飯多重,實有執行之困難且導致菜單內容過於複雜,不過為了避免再造成誤會,將先行由店員主動告知各餐點數量,並於新版菜單上註明各品項的數量。」

▲▼蛋餃2顆68元引熱議,店家出面說明。(圖/翻攝冷藏肉專門 鍋無敵 NabeMuteki)

老闆表示,針對蛋餃兩顆68元的售價,覺得貴不貴,值不值得,無從評論,「蛋餃商品自本店開幕之初就存在於菜單之上,銷售三年多來一直是本店的人氣商品,我們對的起自己的良心。」

最後老闆更決定舉辦平價蛋餃跟店內68元蛋餃對決活動「各位的疑惑與懷疑我們都收到了,1/6開始,我們準備了超市購買的平價蛋餃,直接讓您在店內現場品嘗,現場比較,只要在『鍋無敵點手工煎蛋餃』一份兩顆,就可免費索取『超市品牌蛋餃』一份兩顆。」(如上圖)

老闆表示只要吃完,跟他們分享口味上的比較心得,將會免費招待享用店內招牌蛋餃「68元手工蛋餃不怕來比較,真材實料不服來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