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2同學掃把戳下體!女童「開瓦斯輕生」不敢上學 校方:小學生打鬧

▲女童好心幫同學剪紙做美勞,沒想到卻被毆打欺負,遭掃把戳腹部與下體。(圖/中天新聞)

▲女童好心幫同學剪紙做美勞,沒想到卻被毆打欺負,遭掃把戳腹部與下體。(圖/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家長指控小學五年級女兒上美勞課時,好心答應幫同學剪紙,卻反而被學校的男同學欺負,手部被打到瘀青,一旁的女同學竟然拿掃把打她,戳她肚子與下體,嚇得女童跟爸爸哭訴不敢再去學校。家長向校方談論此事,沒想到學校竟解釋這是3位小朋友打鬧的「惡作劇」事件,而且3人都有受傷,女童也有還手,因此僅要求互相道歉解決。

拿出女兒受傷的照片,可見左手虎口有挫傷瘀青,手腕部分整片紅腫,女童哭訴不敢去學校,爸爸聽了真的好心疼,又對校方的處置感到相當生氣。張姓家長表示,這件事情發生在去年12月18日下午2時50分第六堂美勞課上,女兒好心幫男同學剪紙,做完後,沒想到對方不但不道謝,還揉成紙團當場丟棄,對她動手。

▲女童好心幫同學剪紙做美勞,沒想到卻被毆打欺負,遭掃把戳腹部與下體。(圖/中天新聞)

張姓家長表示,一旁的女同學見狀,不但沒有幫忙、提醒男同學的不對,還加入戰局,拿掃把毆打女兒,先是戳腹部,又戳下體;事後,從美勞教室回到班級教室,3人又在教室外陽台起口角,女兒被這兩人鎖在陽台,無法進入教室。從頭到尾導師與美術老師都沒有立即處理,僅以「沒看到」為由敷衍過去,害女兒身心受傷,以及傷害後留下的陰影,「做爸爸的,聽到這種事情真的好難過!」

家長不解,女同學看到女兒被男同學毆打時,不但沒有上前制止:「你為什麼要打女生?」還加入戰局,兩人一起毆打他的女兒,「不明白她好心幫人,為何卻被欺負?」然而更荒謬的是,校方竟然沒法處理,態度消極,每天讓小孩身受其害,甚至不敢上學、回到教室上課,而被打的女兒回家後就躲在廁所哭,甚至有開瓦斯輕生的念頭,還好被媽媽及時發現,趕緊平撫內心情緒。

▲女童好心幫同學剪紙做美勞,沒想到卻被毆打欺負,遭掃把戳腹部與下體。(圖/中天新聞)

「同學間互丟紙屑,造成一些衝突,三位小朋友都有受傷,其中兩位同學也願意與她道歉,但家長不願意接受!」校方回應,調查後經評估並無性侵狀況,只是孩童間的嘻笑打鬧,而且受害女童也有還手,各方都有驗傷;學校目前正積極輔導,也口頭告誡老師要多注意,但家長對此相當不滿,認為老師可以主動關心學生狀況,且事後當事學生應該要有轉班或轉學處理,目前已經驗傷並準備提告傷害。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