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區域寶可夢交換!台灣現在可抓美洲限定貓鼬斬

《Pokémon GO》台灣現在可抓美洲限定貓鼬斬(圖/取自 Twitter/Pokémon)

▲ 人氣手機遊戲《Pokémon GO》於日前推出第三世代更新。(圖/取自 Twitter/Pokémon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Niantic 旗下人氣手機遊戲《Pokémon GO》已於日前正式推出「豐緣地方」第三世代寶可夢,本次同樣也有地區限定寶可夢開放玩家捕捉。目前有玩家發現歐亞澳三洲限定的「飯匙蛇」和南北美、非洲限定的「貓鼬斬」互相交換出現區域,原本台灣地區不可能出現的貓鼬斬,現在已經有玩家證實已經可以在台灣捕獲。

目前《Pokémon GO》「紅 / 藍寶石」的第三世代「豐緣地方」寶可夢,區域限定寶可夢分別是:南北美洲、非洲限定寶可夢「正電拍拍」、「貓鼬斬」;歐洲、亞洲、澳洲限定寶可夢「負電拍拍」、「飯匙蛇」;紐西蘭限定寶可夢「古空棘魚」。

針對地區限定寶可夢互相調換一事,開發商 Niantic 並未發出公告解釋,推估往後其他區域限定寶可夢也將有機會輪調,至於本次的飯匙蛇與貓鼬斬地區互換時間限制為何,為此官方並沒有對外說明,因此想要捕捉南北美洲、非洲限定寶可夢貓鼬斬的玩家,可得要把握這次地區交換的機會,假若錯過本次機會,下次要碰到地區交換活動可能還得再等上好一陣子。

《Pokémon GO》台灣現在可抓美洲限定貓鼬斬(圖/取自 reddit)

▲ 原本飯匙蛇與負電拍拍僅出現在歐洲、亞洲、澳洲,而負電拍拍和貓鼬斬則是限定南北美洲、非洲和部分中亞地區。(圖/取自 reddit

《Pokémon GO》台灣現在可抓美洲限定貓鼬斬(圖/取自 EUROGAMER)

▲ 現在貓鼬斬和飯匙蛇被玩家發現所處位置互相調換。(圖/取自 EUROGAMER

關鍵字:Pokémon GOPMGO精靈寶可夢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