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幫字母哥謝票 兄長笑稱:雖然大家還是無法拼出我們姓氏

▲阿德托昆博兄弟檔。(圖/翻攝自T. Antetokounmpo推特)

▲安戴托昆波兄弟檔。(圖/翻攝自T. Antetokounmpo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18年NBA明星賽首輪票選已經公布,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目前以863,418票暫居人氣王位置。安戴托昆波的哥哥在推特上感謝粉絲的支持,並希望可以趁這次機會,讓大家能夠「拼對」他們的名字。

▲薩納西斯在推特上感謝大家支持。

「我無法表達我有多自豪於安戴托昆波在明星賽票選中領先,感謝大家的支持!」薩納西斯.安戴托昆波(Thanasis Antetokounmpo)在推特上祝賀弟弟的表現。由於名字難唸,又是NBA歷史少見姓氏達到13個字母的球員,許多人稱他們兄弟為「字母哥」,這也讓薩納西斯開玩笑說到「儘管大家還是沒辦法拼出我們的姓氏。

▲薩納西斯·安戴托昆波(Thanasis Antetokounmp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薩納西斯·安戴托昆波(Thanasis Antetokounmp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薩納西斯的夢想一直都是打進NBA,在2014年他放棄兩份年薪超過50萬美元的合約,投身參加選秀,最後在第52順位被尼克選中,曾入選過2015年最佳新秀第二隊,目前效力於希臘的帕納辛奈克斯籃球隊。

▲▼「希臘怪物」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戴托昆波今年表現大爆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字母哥」安戴托昆波今年表現亮眼,到目前為止平均上場37.9分鐘,29.1分跟10.4籃板都是生涯新高,還附帶4.7助攻、1.6抄截、1.3阻攻,也讓他在票選上力壓去年人氣王詹姆斯(Lebron James),以及今年轉戰塞爾提克的後衛厄文(Kyrie Irving)。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