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男撞死按摩女詭異巧合 肇事前20分鐘姐夫突暴斃

▲林男開車衝按摩院撞死按摩女,肇事前20分鐘姐夫突暴斃。(圖/翻攝中天新聞)

林男開車衝按摩院撞死按摩女,肇事前20分鐘姐夫突暴斃。(圖/翻攝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芬園鄉3日下午發生林姓男子開車衝撞按摩院,造成黃姓大陸籍按摩女子慘死案,林男向警方供稱遭「魔神仔」指示他開車才會肇禍;但詭異的是,在他開車衝撞之前20分鐘,原本從台北南下要協助他就醫的姐夫,竟然在浴室無故休克,送醫不治。

3日下午2點左右,芬園鄉太平路突然竄出一輛小客車,直闖紅燈朝著彰南路上的按摩店衝去,在完全沒有煞車的情況下衝進按摩店,造成黃姓大陸籍按摩師慘死。肇事的林姓男子當時被夾在車內,警消協助救出後將他送到醫院,他在病床上一直大呼小叫,還不時發出怪聲,精神狀況相當不穩,甚至說受到「不明聲音呼喚」才會釀禍。

▲林男開車衝按摩院撞死按摩女,肇事前20分鐘姐夫突暴斃。(圖/翻攝中天新聞)

但更詭異的是,在林男開車衝撞之前20分鐘,他的姐夫突然在浴室休克不治;:林男親友對《東森新聞》表示,「他們就叫台北的女兒和女婿回來,算是顧他(林男)就對了,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女婿去廁所,昏倒也死掉。」

警方調查,林男的姐姐和姐夫是應父親要求,專程從台北南下彰化,要協助精神狀況不穩的林男就醫,未料突然休克昏倒,救護車抵達時,看到林父焦急地雙腳跪地、祈求神明保佑,但還是救不回。20分鐘後,就發生林姓男子開車衝撞按摩店事件,由於接連有兩條人命被奪,如此詭異的巧合,令人不寒而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