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暴風襲擊奧地利 滑雪纜車「吊半空」左右狂晃!

▲(圖/翻攝自YouTube Рома Тубер)

▲升降纜車在暴風雪裡被吹得搖晃不停。(圖/翻攝自YouTube Рома Тубе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歐洲多國在近日遭受暴風艾里諾(Eleanor)的襲擊,而位於奧地利的一間滑雪度村,因為天氣惡劣,導致前來滑雪的遊客困在升降纜車上;這輛纜車吊在空中,還不停的被強風吹動搖晃,場面十分驚險。

影片中可以看到,度假村的滑雪場除了被大量的積雪覆蓋之外,現場還颳起強風,吊掛在繩索上運行的升降纜車,更是被強風吹得不停搖晃;畫面上還依稀可以見到,纜車上乘載有兩名遊客,而下面則是有一名身穿紅色衣服的度假村員工,試圖找機會將遊客救下,模樣險象環生。

報導中指出,艾里諾是從2017年12月以後,第四場侵襲歐洲的冬季風暴,在侵襲英國之後,轉移到了中歐;位於法國幾處知名的滑雪勝地,因為風暴關係被迫關閉,法國和義大利的阿爾卑斯山,則是處於雪崩的警戒狀態,目前已知這場風暴最少造成6人死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