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最夯肖像王」2個月換出17萬個!網友搶當寶可夢訓練師

▲▼超商集點             。(圖/業者提供)

▲全家打破集點檔期制,全年可累可兌,還可轉贈作公益。(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超商集點戰持續發燒!其中,像是全家便利商店光106年就發出超過百億元點數,至今累積460萬名會員,且這當中消費者最愛兌換的商品,除了實用的生活民生必需品外,在肖像流行商品的兌換部分,第一名則是由精靈寶可夢所奪下,光是寶可夢不倒翁就創下2個月換出17萬個記錄。

全家指出,2016年第四季搭上抓寶熱潮,當時推出會員集點活動,竟創下驚人兌換數量,不僅34歲以下年輕人喜愛,連34到44歲的中世代更瘋,而且兌換比例男生還比女生多,每換出5個就有3個是女生。

除了流行肖像商品是會員所愛的集點商品外,在民生用品部分,最受歡迎的兌換品則是衛生紙。全家說,去年FamiyMart Collection衛生紙共換出800萬包,等於每四秒就換出一包,相當於半年的銷量。而質感精品兌換排行榜榜首,則是由韓國愛心鍋所奪下,兌換超過一萬個。

▲▼超商集點             。(圖/業者提供)

▲集滿400點加價1699元可換購蛋黃哥大巨蛋懶骨頭。首批限量6千個。

為了讓各年齡層會員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點數靈活使用術,全家自即日起將集兌點的期限從過去的10周延長到1年,並提供多種肖像贈品、民生用品、質感精品的兌換選擇。像是今年最新一波活動(1/3-2/27),就有蛋黃哥迴力車、喬治傑生名片夾,以及象印悶燒罐、飛利浦小家電等。

全家表示,除了點數拉長可用時效,並擴增兌換商品陣容外,還可轉贈作公益,預計將推出跨平台點數交換,目標今年會員數達600萬人,營收占比自25%提升至35%。

▲▼超商集點             。(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