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喝一瓶啤酒」酒測值0.67遭逮!李婉鈺:我最痛恨酒駕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喬恩4日凌晨驚傳酒駕被逮,酒測值達0.67,上午9時許被大安分局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訊後以10萬元交保。針對此事,屢次酒醉鬧事、還在中秋節跑攤「斷片」亂入民眾烤肉派對的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表示,她最討厭酒駕,也絕對不允許朋友酒駕,但「一罐啤酒對我來說酒測值應該是0。」

▲▼李婉鈺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圖/記者黃克翔攝,資料照)

李婉鈺表示,她最痛恨有人喝了酒還駕駛車輛,因為喝酒開車傷害的不是只有自己,也會傷害到無辜的別人,更何況還有可能傷害到一個家庭,因此她絕對不允許朋友酒駕,這是她堅決反對的事。

被問到陳喬恩稱自己僅喝一罐啤酒,但酒測值卻高達0.67,李婉鈺聽聞後大笑,她說,「一罐啤酒對我來說酒測值應該是0」,所以不知道正常人的數值應是多少;但她自爆,她可以喝2瓶威士忌,這也是為什麼她不敢去看醫生,因為打麻藥、藥物的劑量都是別人兩倍以上。

▲陳喬恩被指酒後「德行差」。(圖/翻攝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喜愛喝酒。(圖/翻攝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4日凌晨1點多酒後開車上路,在忠孝東路四段、復興南路口違規紅燈右轉,遭警方攔下。警方告誡別危險駕駛,差點釀成意外,卻發現她身上明顯酒氣,要求下車酒測,結果酒測值高達0.67,模樣狼狽。

陳喬恩早上9時許戴著口罩被大安分局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她表示,在家喝酒後,想出門買消夜吃,紅燈右轉就碰上警察,由於酒測值高達0.67,直接被帶回警局偵訊。

▲▼陳喬恩涉酒駕。(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喬恩酒駕步出偵訊室。(圖/記者李毓康攝)

警方表示,當時看到陳喬恩駕駛的車輛搖搖晃晃、左右搖擺,一看就知道車主有酒駕行為,攔下來後才發現是藝人陳喬恩,當時她辯稱只喝了1罐啤酒,但測出來卻是0.67,讓警察當場傻眼:「只喝一罐多?騙肖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