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中誰看起來比較快樂? 立馬測出你的「大腦優勢」!

圖中誰比較快樂?測你的大腦優勢。(圖/取自《The Minds Journal》網站)

▲從第一眼看出「誰比較快樂」挖掘你的獨特能力。(圖/取自《The Minds Journa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科學領域中存在一個稱為左腦或右腦優勢論的理論,這個理論認為,大腦的每個部分被設計出皆具有不同的功能,這也是為何人們各有自己喜歡的一套思維模式。被認為是左腦優勢的人,看待事物會更實際、更理性客觀;相反的,右腦優勢者則更相信直覺,對事物有更主觀的看法。但你知道竟能從一張圖片中,看出你屬於具備哪種優勢的人。

根據《The Minds Journal》網站報導,人腦被分為左右兩個大腦半球,兩者間由神經纖維構成的胼胝體相連。知名神經科學家Bruno Dubuc在其網站《Corpus Callosum》提到大腦與身體間的聯繫,據他所言,人類大腦左半球控制身體右側的感覺與運動;而身體的左側則受右邊大腦控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上述提到的差異外,左、右腦的優勢也會影響人們處理圖像之方式。該網站也提供圖片要大家找出「哪個人看起來比較快樂」?選好了就一同看看背後的含意吧。

如果你選擇了A臉
如果你選擇圖像A,你可能是個左腦優勢的人,因為這意味著你對生活中的一切都以非常系統化與實用的角度來規劃,你常用一種非常合乎邏輯的方式思考事物,同時你也是一個重要的思想家,喜歡從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以確保自己的結論是正確的。

如果你選擇了B臉
選擇圖像B,代表你是個右腦優勢人,且非常有創造力,你喜歡表達自己,對事物有非常主觀的態度,有顆想像力非凡的大腦,總試圖創造一些新的東西,你的腦袋就像是張多彩的畫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