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花14K請「無照」保母 2歲兒子臉頰大瘀青疑遭虐待

▲月花14K請「無照」保母 2歲男童臉頰大瘀青疑遭虐待。(圖/翻攝自員林人大小事)

▲男童臉上有明顯瘀青。(圖/翻攝自員林人大小事)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呂姓爸爸把2歲的兒子交給保母照顧,每個月給付1萬4000元,上個月帶小孩回家時,卻發現兒子臉上有像是巴掌印的紅腫瘀青,質疑是遭到虐待,而保母說詞也反反覆覆,一下說是跌倒,一下說是小孩打鬧造成,然而事情傳出後,保母沒有執照、登記居家托育一事也曝光,現在社會局將介入調查,如果查證屬實除了罰錢,還會把小孩轉介給其他人照顧。

呂爸爸氣憤將小孩的照片PO上網,稱兒子的臉頰上一大塊瘀青又紅又腫,看上去就像個巴掌印,花錢請保母照顧,卻變成這樣,實在是嚥不下這口氣,而且保母一下說是跌倒,一下又說小朋友打架,更像是有問題,懷疑兒子就是遭到虐待,不敢再讓兒子過去,先交由爸媽照顧。

對此,保母丈夫廖先生出面澄清,說受傷男童比較會搶玩具,另一個女生又把玩具弄壞,他們就互抓,因為小孩子指甲也沒有很短,才會留下這樣的傷痕,強調他跟太太平常帶小孩都很小心,更不要說會虐待,如果真的要打小孩,那半年前剛送來時就動手了,幹嘛等到現在?也對於遭到網友批評感到不滿,還說早知道就不要接了!

雖然雙方各說各話難以查證,但其實這個保母並沒有執照,也沒有辦理登記,廖先生也支支吾吾說自他們只是幫忙,確實不是合格的,但他們卻又收錢,社會局已入調查,如果查證屬實,最高開罰3萬元,並轉介小孩給其他合格保母照顧,以免不專業的服務衍生出種種麻煩與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