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明仁王者霸氣 複賽穩求分組第一晉級

▲JHBL明仁國中VS大成國中。(圖/記者張克銘攝)

▲明仁是本季JHBL頂尖強權。(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過去5個學年度都闖進JHBL男子組4強行列,苗栗縣明仁國中絕對是中部近年國中籃球強權代表,此次JHBL複賽首戰,明仁也以秋風掃落葉之姿贏得勝利。即便整體戰力高人一等,但明仁邱國達教練仍強調,「現階段球員們的心態仍有些內斂生疏,複賽先取得分組第一晉級,會是現階段重點目標。」

明仁本學年由主力後衛彭冠綸領軍,團隊戰力不僅整齊,且人人皆是可用之兵,也成為球隊克敵制勝最大本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複賽首戰面對高雄市七賢國中,明仁最終以80比46大勝,但教練邱國達仍表示,「複賽首戰團隊表現明顯較為生疏,心態也太過內斂,但孩子們防守表現不錯,仍肯定他們此戰努力。」

對於本學年目標,邱國達說,「複賽階段先求拿下分組冠軍,這個夏天團隊戰力一路跌跌撞撞,先求穩定晉級下一階段是最大目標。」

▲JHBL明仁國中VS大成國中。(圖/記者張克銘攝)

▲明仁本季團隊戰力平均,是整體最大優勢。(圖/記者張克銘攝)

【Start your story-Under Amour指定贊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