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盜用證件太心寒?炎亞綸傳將自立門戶...斷開13年華研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炎亞綸傳將斷開合作13年的經紀公司華研,密謀自立門戶。他去年底才在私人臉書提到證件被經紀公司同事盜用,心結疑似未解,據《周刊王》報導,這件事成為他出走主因。

▲▼炎亞綸被傳有意斷開華研,出來自立門戶。(圖/翻攝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被傳有意斷開華研,出來自立門戶。(圖/翻攝炎亞綸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2016年曾突然被內定演三立《一千個晚安》,他本人卻完全不知情,後來才發現所屬的華研內部,有位經紀人盜用他的身分證影本,還私下將手錶廠商活動,轉介給自己負責的藝人王子(邱勝翊)。他去年底在私人臉書PO文,此事讓他「心力交瘁」,讓他人在外地卻無法放心工作。

目前他正在大陸拍電視劇《請賜我一雙翅膀》,據《周刊王》報導,「紅杉娛樂」現積極網羅他,除了籌備中國網劇讓他擔任男主角,也有意簽下他經紀約、讓他自立門戶。對此,炎亞綸透過經紀華研表示:「跟公司合作愉快,目前沒有這個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